小墓

猎人库洛洛同人 鲛人 第七章 希尔X放弃

  1. 希尔X放弃





        金发,黑瞳,修长的身材,清秀的面孔。这个男子像邻家大哥哥的形象出现在我的视野中。有那么一瞬间让我忘了自己目前的处境。


        我在做什么花季少女b梦?


        变成人类后脑子吃屎了竟然还有做白日梦的时候。这小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这是那会我在浴室看到的女孩,她是那个鲛人吗?真和人类一模一样啊。”男子快步走下楼梯到我面前,弯下腰来和我平视。


        “初次见面,我叫希尔。”


        “……”


        “嗯?果然听不懂吗?”男子起身


        想起来了,刚在浴室内变成人形的时候,突然闯进并慌张跑走的男子是他。


        “?!”


        头顶忽然被浇了一头凉水,水流顺着发丝流到耳后,到肩膀,到锁骨。被水浇湿的耳朵变幻长出透黑色耳鳍,脸颊的颧骨处长出些许鳞片,整个头部变回鲛人的形状。


        “水不够吗?”罪魁祸首的侠客一脸坏笑的把玩着手里的水杯,飞坦似乎也被我的变化很感兴趣,而库洛洛一脸“不关我事儿”的做到沙发上将头发梳成大人的模样面无表情的看着这边。侠客见团长不管,直接转身直接跑到厨房,又用电饭锅接了一锅的水笑嘻嘻的冲我跑过来。


        “??????!!!!”老子撒丫子就跑,虽然知道跑不掉,但身体和本能告诉我这逼没啥好事儿。


        果然,我不出意料的被抓住了,还在挣扎中弄丢了浴巾。画面有些少儿不宜。


        而侠客并不管这些,直接一锅水浇在了我身上。透心凉,第一次觉得水这么凉。我也立马感受到身体的变化,胸部重要部位被鳞片覆盖,下半身肌肉和骨骼被拉长,生长,变成鱼尾的形状,再被一层黑金色的鳞片覆盖。失去支撑力的我坐在了地上,狠瞪着这个罪魁祸首。


        “可怕可怕~这个尾巴的长度……才四十……都不到四十岁啊,好小啊。”侠客提溜这我尾巴的尾端,嘀咕着。我将尾巴抽回,敢怒不敢言之。


        “嗯,鲛人的平均寿命为五百年不到。很少有这个年龄的鲛人会离开故乡。”一旁的库洛洛开口了,喝了口咖啡,将咖啡放在桌上。看向这里“而且它除了有念,还会说东溪国家的语言,很有意思不是么?”我不知道他在对着我说还是对着侠客。


        “啊,团长,它的指甲被人拔掉了,团长要的毒素没有了诶。”侠客抓着我的左手手腕,将我的手背冲向团长。我欲抽出,无用,放弃之。


        “没事,毕竟在那之前它身上好多谜题没有解开。先把它放回浴室吧,等派克回来吧。看好它,离开水过不了多久就它就会变成人类。”不过就算跑了也能抓回来。


        嗯??嗯???怎么回事?我怎么又被扛起来了?怎么还上楼了??浴室??我尼玛……


        “哗。”


        被干净利落的扔到满水的浴缸,水位上升直到满出浴缸,水温冰冷,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真是没人权……


        侠客拍了拍手上的水渍,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玻璃瓶,像化学实验室里的试管。


        不对,就是。


        “不要动哦~”侠客一边用着阳光少年温暖的笑容,一边从水里捞出来我的右手,嘴里用着哄小孩儿的语气对着我说我听不懂的话。


        突然,我的手掌一痛,鲜红的血液顺着手掌边缘流到侠客手中的试管。


        “哇!也是红色的诶!!”侠客兴奋的晃了晃手中存有我血液的试管,然后飞快的跑出去从我的视野中消失。


        “嗯???嗯???”我凌乱了。


        什么玩意儿?!?!!什么几把玩意儿??!我他妈心态崩了啊!!


        老子不陪你们玩儿了!老子要回家!尼玛币这么大老子哪受过这委屈!老子回家!!!


        和第一次一样,爬出浴缸的我本来打算变成人形再从二楼跳下去。这次直接往山下跑万一能碰到小镇呢!!万一有几个牛逼的大哥呢!!


         就是……大哥你能不能别再门口盯着我,怪吓人的……


        库洛洛站在浴室门口,倚在门框上,双手在胸前交叉,一脸“你他妈敢出去老子弄死你”的表情。


        于是我果断的又爬回了浴缸,对不起,怂。


        “你知道你现在值多少钱吗?”库洛洛用中文说到。


        “……啥?”我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对蜘蛛来说钱根本就不是钱。


        “你的鳞片是上好的珠宝,内脏是美味的佳肴,虽说食用之后可以在水中呼吸,但也有限制。”


        “……”我突然觉得有点儿冷。


        “如果你再走逃跑的想法,我不介意把你一点一点卖掉。”库洛洛用着最绅士的表情,说着最狠的话。“明白了吗?”


        “明明明明白了!!!”你大爷!


        “……不过在那之前。”库洛洛侧身,被他挡住的派克诺坦出现在我的视野。


        遭了。是那个只要有身体接触就能读取对方记忆的巨乳长腿金发性感御姐女王美丽的女人!!派克诺坦!


        “团长,这就是那个海洋生物?意外的小啊。”派克诺坦走向前来,站在浴缸前俯视着我。“要问什么?”


        “嗯……问它‘你知道些什么?’”


        “OK。”


        派克诺坦缓缓的向我伸出手,显然库洛洛已经对她下达指令了,如果被问出来什么会被因为知道他们的信息太多而灭口。怎么办?要用牙齿吗?毒素还够,但是抵过这次下次我还能扛过去吗?旁边就是库洛洛,还有侠客和飞坦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还有那个没有出现在猎人中的金发男子,凭我一个人能逃出去吗?怎么办……怎么办……


        没有任何办法能从这几个怪物眼前逃走……


        “看来是死心了呢。”派克诺坦抓住我的脖颈,有些炽热的手掌让我喘不过气来。“来吧,你都知道些什么?”


        ……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