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墓

猎人库洛洛bg同人之鲛人 第六章 库洛洛X盗贼

6.库洛洛X盗贼




        今天的天气很好,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风吹过树叶带来的沙沙声和鸟鸣声婉转悠扬,让人惬意。


        就是脚底一路上磨得有点儿疼。


        蹭了蹭脚底,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深山老林的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


        眼前的男子并没有说话,将书合起,右手拎住,左手手肘撑在坐腿上,手掌撑着半边脸,手指遮住嘴角。但能从缝隙中看到男子的嘴角微微勾起。


       在等我说话吗?


        “你好……”我不确定对方是哪个国家的人,所以张嘴说的中文。只要不是鲛人语言,一般人应该都能听懂这是中文。


        不赖,我还能记起来中文怎么说。


        “东溪国的语言么?没想到。”


        嗯?果然是日本人吗。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


        男子站起身,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侠客……嗯……在我这里,马上回去。”男子说了几段我听不懂的语言后,挂掉了电话,往我的方向缓缓走来。


        嗯?这是干什么?深山老林的,您不像个好人啊!


        我向后退了几步,对方见我有些害怕,停止了脚步。一手插兜,另一只手指缓缓敲打书面。


        “先做自我介绍吧。我叫库洛洛。”


        !!!中文!是中文!!这大哥会说中文!!


        就是这名字有点儿耳熟。


        “我叫塞拉斯!语言相通太好了!请问您知道这附近哪有河水?”似乎是因为这位大哥同样会中文,对对方的戒备心也减去了不少。


        “当然,只不过,”身体突然腾空,转而代之的是失重感和我几乎触及不到的视野。“现在还不能放你走。”


        ??????这个人!什么时候?故意让我放下戒心的吗?!


        我整个人被一只手托在了男子的肩上,我不得已为了保持平衡死死的抱住他的脖子。开始冲着我来的方向高速移动。不过……这个姿势,随时我都能偷袭到他。


        “省省吧,在你的牙齿伸出的一瞬间,我可以把你的下颚骨打碎。”


        男子轻描淡写的说着。我一瞬间……等等……


        “你你你这么诱拐少女是强盗!!是人贩子!是要坐牢的!!”我冲着他大声喊着,也旁交侧击着他的身份。


        “嗯,我要是就是强盗呢?”


        !!!!


        我死机了,从我见到这个人就觉得眼熟,额头的碎发遮住标志物我并没有辨认出他来……过了四十多年,我连库洛洛这个名字竟然都忘了。


        原来这四十多年,我一直在猎人的世界。


        这个大名鼎鼎的幻影旅团的团长——库洛洛·鲁西鲁。


        这个人……应该就是扰乱拍卖会的人,以我的能力反抗死路一条,但是他应该不会不知道我的身份,所以也不会抓我,甚至到现在还留我活口,我一定对他有很大的用处。我也有很大几率能从他这里得到小月的踪迹。


        所以,不能让他觉得我失去价值。


        “盗贼会救人?”既然已经知道他们是知道我的身份的,也不用在演戏了。


        “你不算人类,很有研究价值。”库洛洛看我也摊牌了,直接说出一句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况且,是有念的异兽。”


        库洛洛侧目看我,不变的嘴角上扬着危险的弧度。让人不寒而栗。


        身形一顿,回到了我逃离的小别墅门口。这才五分钟不到??我爬上去也得三十分钟啊!你们真的是人类构造吗?!


        库洛洛很绅士的将我放下,我也不知道他是本身很绅士还是不想破坏小白鼠,瞬间俺离了他八丈远又不敢跑太远,怕死。


        理了理头发和浴巾,一路上的尘土闹得头发像极了枯草,浴巾也被弄脏了,但不能扔,我现在就一真空状态。


        “走吧。”库洛洛开门,侧身示意让我先进。


        “……”


        “……”


        看了对方十秒,无奈叹了口气,进!几乎会死,不进!必死!


        得想个办法……


        “怎么了?”


        “……没事儿。”只能先硬着头皮上了。


        进了屋子,过了玄关,是装横简约的客厅,灰色丝绒的地毯上坐着两个玩着电子游戏的男子。一个梳着金色娃娃头的娃娃脸男子,狂摁着手里的手柄。另一个个子不高的黑发男,下半张脸被衣服的竖领遮的严严实实。


        是侠客和飞坦。蜘蛛的头脑和最快的腿。


        “啊!赢了!团长!你回来了!”侠客见了库洛洛,将手中的手柄放到一旁。飞坦砸了咂嘴,我感觉他可怜的手柄要被掰坏了。


        库洛洛看到客厅的两人挥手示意。


        “诶~这就是人类形态的小鱼吗,真的丝毫看不出和普通人类的区别呢。”侠客不知道何时出现在我面前一会儿看看我的耳朵,一会儿看看我变成人类的双脚。这感觉很不爽。


        飞坦倒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反而更专注于电子游戏。


        “啊!团长!你回来了,那个鲛人……”楼梯口出现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金色碎发和深黑色的眼瞳,如果不是出现在这堆蜘蛛中,我会以为他是王子。


        奇怪,印象中的蜘蛛并没有这个人。


————————————


更新频率越来越慢了呵……呵呵……

我真的好想上网!!!!!!!大过年的你干什么不好你吃什么野味?!!!!!?!

算了……我想要点小心心和大拇指安慰一下😭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